P1040813-1

 

魚皮假餌使用的範圍很廣,鐵板副鉤也可以像這樣綁,水球釣法當假小卷使用也可,阿兵哥釣法取代軟蟲也可。基本上,不論鐵板軟蟲還是無敵小卷,這都是擬餌釣法系統其中之一,以其概念來說,餌的使用是需要因時因地制宜。所以魚皮假餌的綁法與使用方式,跟毛鉤基本上是一樣的。

文章標籤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101901

▲ 小小的紙箱包裝,內容物也很精簡。

 

文章標籤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烏石港一字堤亂搞團,可以白天玩浮磯、鐵板,晚上釣龍蝦、白帶、石斑、金鮸、軟絲﹍etc!

目前烏石港新建發號已經開始載客上一字堤,不論是宜蘭地區船磯、鐵板、渡礁等,

有需要的捧油們請播阿清哥專線:

文章標籤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310162  

 

日期:2013/10/16
地點:外澳海域
釣竿:ABU SLC-632A150K、Kingdom KDBJC-561 150g

文章標籤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0mj3

▲ 今天中午小綠人突然出現在我眼前,射出一道耀眼光芒後留下了一個神祕的小紙盒便離去。

 

文章標籤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