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d604a871a64b7665ec4ebbf188273ae0.jpg

日期:2010/09/27
時間:2010
地點:竹安河流域
潮汐:漲九分
釣竿:琥將 6 號並繼 10 尺
母線:0.8 號 Powerpro 白色 PE 線
子線:2 號尼龍
魚勾:管付千又 4
咬鉛:無
魚餌:台灣厚蟹
漁獲:巴掌黑鯛、小紅槽(銀紋笛鯛,Lutjanus argentimaculatus)


昨日新買的釣竿到手了,晚上去試看看調性,沒想到今晚的收穫還不錯。
一開始先在四十甲附近閘門上來一尾巴掌鯛,另外被脫鉤一次。
可能魚鉤太小了打不穿魚嘴,馬上換上四號管付千又,卻又不咬餌,可能嚇到了。

接下來換到河口區去試看看,沒想到河口閘門處太多人於是又跑到閘門內。
沒想到今天這邊的魚挺捧場的,先是 25 公分的小紅槽、又是巴掌鯛的;
更嘔的是 2 號尼龍被暴線一次、四號鉤拉斷一次﹍

DSC00118.JPG

沒想到此地雖然水淺卻有大物呢﹍要不是趕著去載老婆下班,就好好修理這些魚﹍XDDDDD

之前認為前打玩黑鯛重點在找魚窟,現在觀念又有些改變了。
最近白天抓螃蟹時常在淺水區發現黑鯛,靠著提岸邊在吃貝類;
同一尾魚好幾次在不同的區段看到,都是沿著岸邊進食。

可見魚真的到處都有,重點是有沒有找到黑鯛喜歡停駐進食的地方。
而這地方如稱為魚窟卻又有些不妥,因魚不會常駐此處,應該說是魚的餐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打 黑鯛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