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癢想玩岸拋,陸陸續續購入了些岸拋裝備﹍

釣竿:
JP 青物師 90H 15-60g,重量 230g。

捲線器:
Okuma Salina II 3000 型,重量 350g,最大捲上長度 71cm,齒比 5.0:1。

魚鉤:
鐵板鉤 Owner SJ-41 3/0、NISSIN SPG 2/0、汲鉤頭 10.5g/14g/21g。

線:
PowerPro 15lb 275M、#20 Kevlar 5M、Daiwa D-FRON 船釣線 #4 100M。

其他:
Cultiva 紅色膠裙、路亞鉗、5mm 實心圓環、4" 泥鰍軟蟲、#43 鋼絲、路亞竿筒﹍。

洋洋灑灑的又花了近 7000 元,完全把汰換 LCD 的預算挪用過來了﹍Orz;
但是卻還有些配件、裝備還未購齊,特別是救生衣、釘鞋等安全部品。
其他還有冰箱、竿架與一些小零件如培林轉環、碳纖子線、路亞環等﹍
最好今年的紅魽季能給我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釣具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