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73.JPG  

為了想前進鐵板瀨一直在找重克數的鐵板竿與捲線器,原本想找 350g 的竿子,剛好看到一把二手的 400g 鼓式竿,官方說明中強度是挺不錯,就一時手賤又喊收了,魚釣沒幾隻釣具倒是買不少!


Jigging Master Power Spell 400g 50B
AG 店原價 NT$ 13,200,二手竿入手價 NT$ 4,000。


拿來跑 300g ~ 500g 的鐵板應該還不錯用,竿身標示最大吊重測試為 29kg,猜想強度部份面對大紅魽應該沒問題;唯一的問題是拿起來重量不輕,雖然重心還算 OK,但還是會擔心真的帶出去晃一整天後,手會不會殘廢?!


不過收二手的東西傷痕難免,在不影響功能與壽命前提下,考慮到價格低廉 C/P 值頗高,且假以時日重綁後問題就都不在了。但還是把一些瑕疵的地方稍微紀錄一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好幾顆導珠綁線的地方有些鏽水,感覺 AG 的竿子工廠綁製與上漆的部份還是不夠好,才會在這些地方跑進海水產生鏽蝕的狀況。以釣竿的原本價位來說,真的是該打屁屁,手上的大陸製鐵板竿入手用這麼久了都還沒此問題呢!

 

 

6.JPG

7.JPG

P1040197.JPG 

其餘部份的傷痕比較看的出來,但也都是不影響功能。

由於配件幾乎都是 FUJI 的配件,將來重綁就不用再添購配件來補強;但捲線器座很想給他換 ALPS 的鋁合金座,超有質感的。希望首次的鐵板瀨之行可以用它開個紅盤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釣具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