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53.JPG

一個多月前為了釣黃雞魚下訂的 SHIMANO 萬用船竿今天終於到手了。不過接下來也沒啥時間可以出去釣,看來只能留待明年再開光囉。

 

P1040254.JPG

官方詳細規格:全長 2.4M、收納長度 1.245M、兩節正並繼、重量 200 克、調性 3/7、鉛錘適用 30~80 號、含碳率 48.7。

當初考慮這把是因為他是少數低含碳率,長度 8 尺,又是富士全配;且價格實惠!網拍含運一共 NT$ 2,180。雖然是大陸製品,不過現在那家日本大廠的低階產品不是大陸製?!考慮到既然是 SHIMANO 的竿子,品管應該都有一定的水準,於是就一時手滑﹍

 

P1040255.JPG

握把處的規格標示,綠色的竿身還挺特別的。而底部距離捲線器座的長度為 308mm,稍嫌短了一點。

 

P1040256.JPG

Fuji 的捲線器座,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價位的竿子 SHIMANO 還很夠意思的附上了兩條挺有質感的束竿帶,讓人有種撿到便宜的感覺﹍XDDD 但是他並沒有附贈竿袋,那這樣到底是吃虧還是佔便宜勒﹍?!

 

P1040258.JPG

常見的正並繼接法,實際套合上去很穩固,感覺不到間隙,可惜沒有做防爆環。

 

P1040264.JPG

底部幾顆大珠子均有打上 Fuji 的 logo,竿尾的小珠子因太小故沒有看見有 Fuji 字樣。

 

P1040265.JPG  

竿子底部使用海綿底也是較可惜的地方,感覺耐用度不佳;若是使用橡膠底那就好多了。

 

整體來說,竿身輕挺、品管優良、價位低廉,以日系低階船竿來說這把竿子應該沒有對手了。現在唯一的問題是晚上老婆看到後會不會唸我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釣具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