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一直想要的船釣手動深度計捲線器給購入,原本網拍買了顆二手的 Ryobi Super Protarget 80,可惜液晶淡化無法清楚辨識,只好退貨。看了許久終於決定買 Shimano SC 小船 3000,看上他的特點主要是煞車夠力、收線夠快。雖然 NT$5600 的售價讓我有點心疼,不過首趟龜山島實際用過後挺滿意的;大小適中,煞車的控制也很穩定,遇上公斤以上等級的黑豬哥爆衝時能穩穩的出線讓一條三號子線連起好幾條魚。

 

P1040291.JPG

▲面板上簡單的兩顆按鈕,分別控制開、關與釣棚設定。

 

P1040302.JPG

▲嘿嘿,不是大陸製的喔。

 

P1040305.JPG

▲側邊的放線開關、放線調整旋鈕、星狀煞車盤。

 

P1040309.JPG

▲包裝盒上的詳細規格。

 

另外順手也買了兩隻 YO-ZURI 的水晶魚,以前當兵時拿他來釣牛港很好用,可當時一隻才一百出頭,事隔十多年後一隻漲到 NT$230 還缺貨。

P1040313.JPG

▲網路上評價很高的檸檬黃色系。

 

P1040322.JPG

▲整隻質感沒話說。

 

P1040326.JPG

▲另外一隻 Floating,原本想買紅頭白可是居然只有這個單一色系。

 

P1040327.JPG 

▲哥兩好一對寶,以後岸拋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