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0_P1040575

今年從十月份開始才比較有出海去,才一個月的時間釣著釣著老毛病就又犯了﹍那就是不斷的敗家阿!

會想買這顆單純是為了以後要跑鐵板瀨與北三島所做的準備,也剛好一個機運遇到台中小葉兄拋售,於是就以 NT$ 4000 購入這像是新品般的二手捲線器。

 

640_P1040580

▲打開盒子後突然就蹦出這些東西來,該有的一樣也沒少。

 

640_P1040586

▲驗明正身一下,是 12N 沒錯。

 

640_P1040594

▲與他的表兄弟比比看誰大誰小。

 

640_P1040595 

▲窄杯比起 JV10 還要更窄一點。

 

640_P1040604 

▲配上 AG Jigging Master Power Spell 400g 50B,整體重心剛好落在捲線器正下方。

入手後把玩了一下,基本上就是 JV10 的放大版,不過那個 T 把好大一根,看到時還真是嚇一跳,握起來手感倒是還不錯。官方數據為 6+1 培林、最大煞車 10 Kg、最大上捲 98.3 cm、PE #4  480 M,用這個對付中小型紅魽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

現在唯一的問題是:今年的釣具支出已經透支了,哪來的錢買 PE 線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釣具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