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DSC_1366

日期:2012/11/02
時間:13:00 - 15:20
地點:龜山島海域
釣竿:Kingdom KDBJC-561 150g
捲線器:Abu Revo Big Shooter
母線:WX8 #3
前導:Daiwa #12 碳纖
魚鉤:管付磯奴 #19
擬餌:SN2

漁獲:長鰭鰤(Seriola rivoliana)

 

640_DSC_1358

▲ 眼尖的應該不難發現今天魚從那邊釣的。

 

640_DSC_1364

▲ 這裡也起了一尾﹍一尾 30 公分的狗母梭﹍XDDDDD

 

原以為近海沒魚,那就跑開點釣看看,沒想到釣不到魚就是釣不到。

今天就帶一隻 X3 鐵板出門,這隻的設計跑中深場時下潛的速度快,大抽時的跳躍幅度夠大,很難相信只有 90 克的重量。不過當初預計應該有 120 克的,不知道消失的 30 克跑哪去了﹍真是該打屁股 >"<。

換了幾次點,就只有 neio 騙了一尾柴魽上來,原本還有看到一尾咪咪魽跟上到水面,不過不知道是他近視太深還是怎麼樣,咬了兩次都咬不中就潛下去了。最後龜山島晃了幾圈,看幾艄專釣鐵板的釣況也都一樣慘,只好拍拍照、吹吹海風然後就打道回府。

其實這樣也算不錯啦,下午沒事就出海去看看風景吹吹海風,還有魚可以拉小爽一下,美中不足的是海釣船的柴油引擎所排放的廢煙實在很臭。

640_DSC_1377 

▲ 好久不見的柴魽,依舊是濃妝豔抹啊!

 
arrow
arrow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