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P1040609

ABU SALTY STAGE Light Jigging SLC-632A Max150,官方規格為:長度 6 尺 2、一本半、自重 130g、先徑 1.7mm、元徑 10.4mm。

 

640_P1040622

▲ 竿壁厚度還 OK,看起來 2 斤內的魚體直接引拔因該不會斷吧。

 

640_P1040624

▲ 為求敏感度使用較小的頂珠,因此線的搭配上真的就不能太粗否則線結容易卡住。

 

640_P1040625 

▲ 竿尾部份共配置了五顆富士斜口珠,孔徑與 TOP 看似相同。

 

自從買了 ABU Revo big shooter 後,就一直在找一把可以玩小鐵板跟鯛魚頭的竿子,日系的低階竿看來看去就這把的 C/P 值最高,全新品買不到於是找了把二手的以 NT$ 2800 入手。

官方的文宣中指出最適合使用 100g 內的鐵板與 150g 內的鯛魚頭。實際入手把玩了一下應該要打個 7 折才行,印證了網路上軟趴趴的傳言,難怪這把問了幾家釣具店都說不再進口,虧我還找那麼久。

好在原先就對他不抱有太粗壯的期待,因此入手後的小失望很快就能平復了。空竿吊個 4 兩鉛晃了一下,軟雖軟腰肚還算有力,近海鯛魚頭與 60g 小鐵板亂搞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只是原本打算用它跑 100g 鐵板的計劃看來是破碎,出門還是得要多帶上一把鐵板竿才行。

奉勸像 neio 一樣出門不想帶太多釣竿的懶人,別想拿這把取代正統 150g 鐵板竿,去找 SLC-632A Max180 那把試試。但如果想拿著亂搞鯛魚頭、小鐵板、真餌釣的話,這把近海應該可以通殺不錯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釣具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