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1

日期:2012/12/02
時間:15:00 - 21:30
地點:龜山島海域
釣竿:ABU SLC-632A150
捲線器:Abu Revo Big Shooter
母線:WX8 #3
子線:DUEL #3、#5、#7 漁業用碳纖
魚鉤:磯奴 #8
擬餌:南極蝦、小卷

漁獲:日本竹筴魚(Trachurus japonicus)、巴鰹(Euthynnus affinis)、杜氏鰤(Seriola dumerili)、三線磯鱸(Parapristipoma trilineatum)

星期五晚上的釣況真可謂慘不忍睹,第一次深刻的體會黃雞吃流水吃的有多重!硬撐到凌晨四點時流水才開始進來,但大夥整夜下來都全身溼透、又累又餓,加上要趕回去交魚給魚販,因此也只能放棄打道回府。

星期日原本是不打算出海,但經不住漢文熱情的邀約,只好繼續給他撩下去﹍

 

20121202-6

▲每次出門釣竿都帶一堆,真用到的也就只有那一百零一隻。

剛出海時可算是風和日麗,海上沒什麼波浪,一過百米線時風面正好開始壓下來,剛開始學開船的 neio 開的是左搖右晃的,累的釣友們潑的一身溼。過了百米線不久,拖釣竿馬上凹了下去,一條肥滋滋的肥煙上鉤了。第一次看到肚子這麼肥的肥煙,看來今年吃的很不錯。

到了砲台下開始晃鐵板,聽聞最近良型魽跟煙仔虎咬況還算不錯,不過到場時那種風根本無法作釣,加上流水未至又探不到魚花,玩了一下後就下錨等著釣黃雞了。

晚上磺雞流一到位,又是開始咬的天昏地暗。這陣子以來這邊的竹莢魚也被修理的快差不多了,所以今天桶上來的大部份都是黃雞為主。偶而來上一尾咪咪魽,又是拉的不亦悅乎!

由於 neio 晚上有事所以約九點半時就返航了,雖然此時黃雞正咬,但山水有相逢阿,回家陪老婆要緊。靠港後竹莢魚分一分大家帶回家吃,算一算才約二十餘尾的竹莢魚。剩下的黃雞﹍爆桶啦﹍不過爆的是好幾桶 20L 的提水桶﹍XDDDDDDD 。

 

20121202-2

▲最近滿常遇到的紅目鰱,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20121202-4

▲現流的新鮮黃雞,有需要的朋友請撥 0800-999-000﹍XDDD。

 

20121202-3

▲看看那肥煙的肥肚,根本是標準的鮪魚肚啊!

 

20121202-5

▲由於只釣三個小時左右,所以只能拼到八分滿;要是能多玩一個小時那就鐵定爆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雞 船磯 龜山島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