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體型直逼咪咪魽的大肥雞,拉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日期:2012/12/08
地點:龜山島海域
釣竿:ABU SLC-632A150、ABU CNPJ561 CMH
捲線器:Abu Revo Big Shooter、Accurate 870N
母線:WX8 #3、霸線 #8
子線:DUEL #3、#5、#7 漁業用碳纖#18 碳纖前導
魚鉤:磯奴 #7、7/0 鐵板鉤
擬餌:南極蝦、小卷、180g 鐵板

漁獲:日本竹筴魚(Trachurus japonicus)、杜氏鰤(Seriola dumerili)、三線磯鱸(Parapristipoma trilineatum)

從晚上釣到天亮真是有夠累,尤其風大又邊下著細雨﹍釣完回到家時真是頭痛的要死。今天 neio 個人漁獲不錯,獨得黃雞大尾與多尾獎。難得可以把漢文幹掉,心裡小爽了一下﹍嘿嘿,黑卒也是會吃過河的唷!

11
▲肥滋滋的大雞,那超肥的肚子看了就流口水。

 

這陣子釣暝流時很常遇到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把釣到的魚咬的稀巴爛。今天又遇到被搶魚的狀況,漢文中魚被攔截拉到水面時有看到兇手是煙仔虎,044 見狀馬上跟 neio 鐵板就給他晃下去,044 晃第二竿馬上就來喀,用電動晃鐵板果然是輕鬆愉快,一下子就把三公斤的煙仔虎給拉上來。

12
▲044 用電動晃到的煙仔虎,體型不錯喔。

 

到凌晨四點左右 neio 釣的是整個人都恍神了,深怕一個不小心跌到海裡,趕快補一下眠比較安全。天亮後開始玩鐵板,聽聞最近龜山的良型魽陸續出水,懷著滿腹希望大夥用力給他晃下去﹍結果晃出一隻大烏龜啦!約八點左右雨開始變大了,大夥商量一下換到龜卵去晃幾套看看,還好這邊 neio 的好朋友咪咪魽有找他問好,不然鐵板流今天就敲龜回家了!

6
▲返航前摸到的咪咪魽,雙弓卻因前導線卡住魚探頭,只剩一尾出水。

 

 

 
 
arrow
arrow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