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日期:2012/12/15
時間:17:00 - 04:00
地點:龜山島海域
釣竿:Shimano Holiday fune 50-240
捲線器:Shimano SC 小船 3000
母線:PowerPro #3
子線:DUEL #3、#5、#7 漁業用碳纖
魚鉤:磯奴 #6
擬餌:南極蝦、小卷
漁獲:日本竹筴魚(Trachurus japonicus)、三線磯鱸(Parapristipoma trilineatum)

老闆說今晚開 BAR 啦!

昨天下午起東南風海象不是很好,就偷懶沒去釣。晚上十點老闆就打電話來罵人了,說水果台開 BAR 啦,叫 neio 明晚一定要去上工。今天特地四點多出港,想趁天剛黑那段時間多搶點魚,沒料到了晚上七點多蓋了不知道幾套流去了只抓了六隻雞。釣魚這東西真的是等久了才是你的,有時明明前一天還大咬,隔天就變得靜悄悄。

不知道是因為假日的關係還是大家今早都有收到風聲,常釣的地方多了四台友船來釣暝流,老闆說昨晚一台都沒有哩。因為大家下錨位置都靠的不遠,沒什麼魚就大家一起喇低賽。約八點出頭巴攏開始靠近來了,持續花花咬了一陣子,但這不是我們的菜啊﹍還好中間偶而會穿插幾隻大雞,釣的也不會太無聊。另外最近幾次來釣間隔時間都比較久,發覺這邊的巴攏體型已經變大不少,大的有些都快斤級了,#3 碳纖被拉斷了好幾次。

 

1
▲爆了一桶後又快爆了第二桶。

 

2
▲neio 第一次釣到這麼巨的大麵切,四指寬耶!

 

就這樣持續花花咬到半夜,突然間又整個安靜下來了。跟漢文討論了一下決定我們先閃,起錨後蓋了二套流每套 neio 都抓了隻大雞,嘿嘿,找到雞窩了頓時間精神都來了,下完錨後接下來就是拉 BAR 時間啦,大家開始上工抓雞去。今晚起來的體型都很平均,小雞只抓了兩隻,其餘都是中雞跟大雞。比較可惜的一點是超大雞今天只抓到兩隻,好久沒看到近公斤級的了。

就這樣,今天又爆桶了,又是個完美的釣魚日。

 

 3
▲體態完美的大雞,看了就開心。

 

 4
▲斤級雞拉多了手也是會酸的。 

 

 備註:今天的流真亂,有時突然起風整個海象突然間就轉變,流速也忽快忽慢的,掛八兩鉛要桶底還釣的有點辛苦。

 
arrow
arrow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