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年初一第一尾開胡魚沒放生後就敲龜敲很久,真奇怪明明第二尾我就有讓他回家找爸爸啊。屢敗屢戰至今心中真有說不出的悶阿﹍
某人妻見此開慷解囊全面贊助,讓跟自己說好沒拼上大物前不得再花錢買釣具的我藉此提升些戰力來洩忿!

淡水海水小搞搞

Mitchell Avocet II s1000

Okuma Quick Retro

Mitchell Avocet s1000 (線規銅套改培林軸承) 配上 PowerPro 8lb 150 碼白色 PE 線,釣竿使用 Okuma Quick Retro 6.6" 來當淡水、海水小搞搞或是出遊輕裝備剛剛好。

 

海水岸拋悍裝

Okuma Salina II 5000

Poseidon II Max 120g

Okuma Salina II 5000 則纏繞 300 碼 PowerPro 30lb 白色 PE 線,配上新海神 10 尺 Max 120g 特仕版,以後岸拋鐵板就不用怕直接起魚會斷竿或是對付中小型青物不夠力了!

兩套裝備花下來共一萬元,比起進口竿動輒萬元起跳算是便宜大碗了;不過去年花了七千買的新手岸拋裝最後只回本了兩匹馬加剪,今年花比較多不知道會不會收穫比較好?好在這次不是花自己的錢不然還真買不下手勒!

PS.印籠繼接繼處如容易鬆脫,用蠟燭塗抹一下接劑處可有效改善此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釣具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