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2  

 

日期:2013/10/16
地點:外澳海域
釣竿:ABU SLC-632A150K、Kingdom KDBJC-561 150g
捲線器:Abu Revo Big Shooter、VFox JV10
母線:WX8 #3、霸線 #7
前導:DAIWA 船 #12 碳纖
魚鉤:管付 #19
擬餌:BB 電鍍 60、SN2

漁獲:杜氏鰤(Seriola dumerili)

前幾天小咪魽又靠岸了,今天本想去大開殺戒的,可惜押錯寶了﹍整天都跟阿清哥在南邊練筋骨,結果咬況是差到不行!沒想到北邊梗枋那卻是咬番天﹍Orz!下次的情資應該要收集的更完善一點再去賭。

今年 neio 一直對小咪魽提不太起興趣,大概是公斤級的體型真的太咪了。雖然對漁民來說是有量就好,但沒啥拉力的小咪魽真的很讓人提不起勁啊!開始期待黃雞期了,一樣要拼數量的話,眠流的大雞跟竹莢魚加減釣比較不無聊﹍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魽 鐵板 船拋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