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0

▲ 網路上反應煞車旋鈕會鬆動的問題,馬上就寄新版零件過來。

 

 

手頭上兩顆 omoto 的推桿式鼓式捲線器都有個共通的毛病,就是煞車推桿切到 free (放線狀態) 時,調整煞車的那顆旋鈕會小小的向前移位,導致多次切換煞車狀態後會變得越來越緊。第一顆購入時一直找不到問題的原因,因此只好習慣性的每次下竿前都會檢查一下煞車設定。

前幾天跟 omoto 內部人員反應後被告知有新版本零件可替換,今天就收到寄來讓我替換的新零件。捲線器都買了一年餘還能享有如此服務,真是該給 omoto 一個愛的鼓勵,也不枉 neio 個人的支持與愛用﹍XDDD!

 

20131210-1

▲ 這就是新版的煞車調整旋鈕。

 

20131210-2

▲ 上面是新版,下面是舊版;比照一下差異就知道新版零件如何改善問題。以後調整煞車時手感會變得較明確,比較容易知道調整量。

 

20131210-5  

▲ 上完油組裝回去後,確實改善了煞車旋鈕會隨著推桿的切入而移位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oto VS-12N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