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_DSC00728.JPG

日期:2011/01/11
時間:All day
地點:頭城海域
潮汐:未知
釣竿:Abu Conolon 200g、Yoshita 磯魂 #0.6 530
捲線器:Shimano Aerlex XT 1000、V-Fox JV-10
母線:PowerPro 10/40 lb PE 線
前導:#3、#14 號碳纖
魚鉤:聖殿鐵板鉤 6/0 + 20 號卡布拉線、速攻 3 號
魚餌:自製鐵板 - X2、南極蝦
漁獲:巴鰹 (Euthynnus affinis)、黃錫鯛 (Rhabdosargus sarba)、圓翅燕魚 (Platax pinnatus)、擬短角單棘魨 (Thamnaconus modestoides)、鯔 (Mugil cephalus)

 

天氣冷颼颼又風大浪大的,但為報前幾日斷線之仇還是出海拼了﹍

前幾天出海釣剝皮時巧遇兩尾中鬼,兩尾都搞上鉤了,卻都沒搞上船﹍
一尾搭魚沒搭上掙脫時脫鉤,一尾硬拼結果斷母線。
今天再去已不見任何鬼影了,搞了整天只上來一尾小花煙﹍Orz!

20110111_DSC00729.JPG

還好磯竿前打釣的還不錯,拉公斤級的剝皮跟仿頭拉到手酸,
黑巴鯧仍是賣力的演出,拉的 #0.6 磯竿頻插水,
還有愛狂飆的小烏魚,玩的不亦樂乎,算是報了鐵板敲龜的仇﹍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船拋 真餌 鐵板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