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有夠慘的漁獲量,兩人釣不滿半桶。

日期:2012/12/17
時間:17:00 - 01:00
地點:龜山島海域
釣竿:Shimano Holiday fune 50-240
捲線器:Shimano SC 小船 3000
母線:PowerPro #3
子線:DUEL #3、#7 漁業用碳纖
魚鉤:磯奴 #6
擬餌:南極蝦、小卷
漁獲:日本竹筴魚(Trachurus japonicus)、三線磯鱸(Parapristipoma trilineatum)

一到點時沒半艘船看的 neio 跟漢文兩個人好開心,今晚可以獨咬。一開始漢文挺船 neio 就下了兩竿中雞上來,兩人馬上決定下錨。果不其然大雞中雞是一尾接一尾,但下了五、六竿後﹍開始放不到底了,通通靠底時就被接殺!巴攏群又靠過來了,每竿都是兩尾兩尾的上來。這樣下去怎麼得了,黃雞正咬兩個人都不想釣竹莢魚,但是卻又很無耐。

此時 neio 心想竹莢魚是被光吸引過來,那不如拋遠點拋到日光燈照不到的地方看看。bingo!!! 連三竿抓了三隻雞,證明了論點可行!但是啊,老天不賞臉啊,突然間整個流水變的是貢貢流,換八兩鉛敲不到底,再換成十兩勉強還能貼底釣,但魚群瞬間都跑光光了。兩人只能無耐的等看看,邊喇低賽邊等流水稍停一點。

過了近兩個小時候流速稍緩,兩人決定換個點看看,一開始一樣漢文挺船 neio  下竿找雞窩,找到後兩人滿新期待的下竿,結果卻是慘不忍睹!因為接下來幾乎一竿都抓兩三隻雞,但卻都是小雞仔﹍Orz!兩人討論後決定再換點看看,東找西找的遍尋不找大雞窩啊,由於天冷又下大雨最後只好看破走人。

1 

▲大雞又出水了,小玩一下拉起來還會出線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雞 船磯 竹莢魚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