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日期:2013/10/02
地點:外澳海域
釣竿:ABU SLC-632A150、ABU CNPJ561 CMH
捲線器:Abu Revo Big Shooter、VFox JV10
母線:WX8 #3、霸線 #7
前導:DAIWA 船 #12 碳纖
魚鉤:管付 #19
擬餌:BB 電鍍 40~100g 鐵板

漁獲:杜氏鰤(Seriola dumerili)

今天再戰咪魽群,果然不出所料﹍海面下的咪魽群數量銳減中。
雖然頭城海域的職業釣手並不算多,但真正可怕的是﹍魚網。
每日都是數噸的補撈量,且魚販收購價每天不斷的下修中,可見漁量多寡;
看來今年這一群應該不用一個禮拜就被會修理光了。

今天主要都拿 ABU SLC-632A150 小藍竿,玩咪咪魽剛剛好。
因為竿子軟下凹時的弧度挺漂亮的,配上 100g 內的細長型鐵板還滿合手的,
不管是要快抽還是慢抖,竿身的反發力都足夠,果然小魚就是要用軟竿玩﹍XDDD!

下午時由於開始起風海象不佳,早早打道回府,手有痠痛有爽到就好﹍XDDD!

 

PS.今年鐵板賣的很便宜,故今年都沒自己灌鐵板。看來之前賣鐵板的人真的是賺很大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魽 鐵板 船拋
    全站熱搜

    neiof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